close
今天早上和老母吵了一架,
吵的是很久很久沒發生過的問題,
我家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為了一兩千這種小錢操煩過了,
這真的讓我感到很沮喪,
彷彿又回到以前那種壓力壓滿身的時候,
看著自己的存款越來越少,
想著那些遙不可及又不甘放棄的夢想,
我的頭像是被綁住一樣疼痛又快窒息。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一直很低落,
或是是女人的煩惱又快來了嗎?

我突然突然很想很想巴黎的那段日子,
雖然馬德里目前在我心中重要性很大,
但是我卻常常想起巴黎的時光,
我想應該是從小對這花都的幻想,再加上他是我第一個旅行的城市,
讓巴黎在我心中一直佔有一席位子,不可動搖。

看到旅遊頻道撥出的巴黎街景,
我彷彿又能清晰地想起,
巴黎讓我冷到吱吱叫的寒風,
清一色黑色大衣的巴黎人們,
我在街道上好奇又新鮮地睁大眼,
左右張望這些不同長相的人們,
前後觀賞那些古老的建築,
享受著在異國那種自由又充滿驚奇的心情。

現在想起來,即使是貴的讓我詐舌的可樂都讓我懷念,
我很愛台灣,喜歡這個吵鬧又方便的國家,
卻一直想要繼續去流浪,


現在感覺好像被渾身綁住一樣,站在原地動彈不得。



我好想

中樂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