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最近你的網誌

雖然之前一直有和你討論到你的茫然和難過

但總還是沒有很實質的感受

今天看了一系列你的文

我感受到你的心情了

真的,我有感受到

我不會去想妳到底考不考的上

也不會認為你不認真

考不上我也覺得純粹是運氣問題和其他因素


結果你現在還是會在乎別人的想法呀(嘆)



我知道離開熟悉的環境
一定很不安很難過


但是真的不要太介意

因為一切都會過去


我想這也只有你自己能調適自己的心情吧

旁人說在多其實也是旁觀者無法真正體會妳的心


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不過阿妹永遠都站在你那邊的
我們是一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