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情,讓向來一直勸和我和Allen的cat也火大了,
所以今早氣氛尷尬,我們三個人就這樣默默地出發前往托雷多。

碰上復活節週,車站裡滿滿是度假的人們



臨時起意決定來的托雷多,說真的我們還不太了解,只好拿著旅行書一路找景點。
一出公車站,就是恐怖的一長條陡坡,看的我頭都暈了。

好不容易爬上了陡坡,從一個類似城門的入口進入到城內,
卻發現城裡還是到處是陡坡,看來今天會是一趟艱苦的爬坡健行日。

爬坡時來一張

看起來很像入口的城門



可愛的小火車,好幾次我都想衝上去搭乘,我的腳好酸阿~



拿著地圖,我們走到一個廣場,稍作休息後繼續前進。
在托雷多的小巷裡邊逛邊尋找大教堂的所在地,我和cat沿途邊走邊拍,
找到大教堂時,卻驚訝的發現,

疑?又在維修了。(屁~其實根本就已經麻痺了)

再加上位處狹窄的巷道內,任憑cat取景的功力在強,
也無法拍攝外觀全貌,更別說今天一整天都在背光之下。

好吧!只好東拍一張、西拍一張,看能不能拼出一張大教堂的全貌。

我與唐吉科德的有趣雕像合照


大教堂的入口處


托雷多的告示牌,為什麼上面有日文?


我們在小巷中繞,繞到附近拍攝不同角度的大教堂,
隨著其他觀光客從後面進入教堂一窺壯觀的內部一小角。

我身後那是大教堂的另一邊..吧?


隨著其他觀光客進入一扇小門,拍下的內部圖


我們猜想這應該是大教堂的背面,前面還有一個廣場


我們在大教堂旁的廣場研究下一個景點,還鼓起勇氣向看起來嚴肅的警察問路,
沒想到嚴肅的警察居然非常親切呢!帶著笑容非常認真地回答我們,
等我們問路完離開後,發現又有其他的觀光客立刻拿著地圖接近他,
cat便笑說他站在這裡的目的應該就是專門讓人問路吧!

親切又熱情的警察先生


在廣場上曬太陽的可愛狗狗



下一個景點是國王的聖若望教堂,教堂前的廣場可以眺望托雷多附近的景色,
我們簡單拍了幾張照,便坐在廣場上發呆,我在此傳了一通簡訊回台灣,
突然不知怎麼了,好想念台灣,好想念台灣的食物,思鄉之情氾濫了心頭。

遠拍國王的聖若望教堂


國王的聖若望教堂正面


前方的小廣場是遼望美景的好地方


cat今日的心情很差,完全不理會Allen,我也陷入了思鄉的憂愁裡,
我們可以說是在各人懷抱著不同心思的情況下,草草地就結束了托雷多之旅。
托雷多其實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可惜這次我們並沒有心思去真正體會他的美,
我過度疲勞又突然地想家,cat昨晚沒睡好也巴不得快點回台灣,每個人的精神狀況都不佳,
期待下次再有機會拜訪這座小城時,我能帶著美好的心情,好好認真地瀏覽。

在我大膽的提議下,我們決定從外圍走回去搭巴士的地點,
回程有上坡也有下坡,爬的我累得像頭牛,好幾次都想攔下公車跳上去,
這樣慢吞吞地邊走邊休息,我們還是回到了巴士站。

晃阿晃阿又回到馬德里,此刻天色還亮著呢!
cat想再到普拉多美術館參觀,她昨天太晚入館,幾乎看不到一半的畫作,
我則是累得不想再動,先行回到住處休息。

公寓裡一個人都沒有,我窩在沙發上用筆電上網,
喜歡中國文化的Rober,安裝了可以觀看中文的程式,
所以我很喜歡拿他的電腦來看台灣的網頁,看看台灣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今天晚上,我們和Rober約好了要一起到西班牙PUB狂歡,
除了BAR,我人生的第一次PUB之旅也要獻給西班牙了,真是充滿好多第一次的歐洲行(笑)。

不久後,大夥陸陸續續地回來了,原本以為要準備出發夜遊去,
沒想到Rober和Iker居然拿出一罐酒,邀請Allen一起,就在客廳喝起來了。
(我打死不喝,我一喝恐怕連家門都別想踏出去了)

我和cat疑惑地開口詢問,Rober和Iker這才告訴我們,歐洲PUB的酒太貴了,
一杯酒動輒就要10歐左右,所以通常西班牙人會在家裡先喝的半茫,才出發到PUB狂歡,
這樣就算只點一杯酒,還是可以玩得很盡興。

當cat告訴他們台灣到處都有600元就可以喝到飽的PUB時,那兩個酒鬼樂得直說不敢相信,
當下發下誑語一定要到台灣,瞧他們兩興奮得,西班牙,還真是酒鬼的國度。

等到12點,桌上的空酒瓶也增加到3瓶時,我們終於要出發前往PUB囉!

接下來,實況轉播結束,我在第一間PUB喝了伏特加可樂後就掛了,
隱隱約約只記得我開始狂講中文,然後窩在角落傻笑或是靠著人睡著,
我這種梅酒都能醉的傢伙,怎麼可能喝得起伏特加呢?

幸好我個人酒品非常好,沒有發酒瘋,不然就丟臉丟到西班牙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