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所有人都分頭行動,
cat和Allen各自在馬德里閒逛,我則是跟著地陪Rober出門去。
因為我沒有相機,很可惜的是今天所有的景色和回憶都只存在我的腦子裡,
沒有辦法真實呈現出來。

Rober是個體貼又大方的地陪,語言溝通上幾乎是雞同鴨講的我們,
只能靠著微笑和眼神交流,我沒有帶旅遊書出門,
就隨性地讓他帶著我四處閒晃,後來回去後才知道,
原來他至少帶我去了太陽門、西班牙廣場和王宮等知名的景點,
可惜當下我完全不曉得,除了王宮以外,我是身處在景點而渾然不自知。

他帶著我體驗了歐洲人最愛的露天用餐,體驗看人與被看的滋味,
我驚訝地發現原來西方人從一大早就開始喝酒,完全是把啤酒當開水飲用,
我們的中餐是味道很像蕃薯與馬鈴薯綜合的奇妙蔬菜,據說是西班牙特有的品種,
以及一盤沾了橄欖油的煙燻肉片,這樣小小兩盤加上一杯啤酒和一杯可樂,
居然要價26歐元!歐洲的物價實在高到讓我這東南亞小國的貧民心疼不已。

吃完午餐後,Rober又帶我到咖啡廳吃甜點,這我不得不提,
西班牙的蛋糕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阿~~~
好吃到我眉開眼笑,幸福地就像要飛上天囉!

下午時我們又回到雷提諾公園,公園的樹下到處都是午睡的西班牙人,在Rober的提議下,
我們找了各地方就躺下來午睡,我還是生平第一次躺在草地上,頓時有種我也變成歐洲人的錯覺,
張眼就看見高聳的樹木,涼爽的微風,我閉上雙眼,靜靜享受這段悠閒的時光,
可惜唯美這玩意不會在我身上維持太久,最後,午睡的閒適氣氛在我急著找廁所下被破壞殆盡。

由於昨天太過疲累,兩人晃到傍晚就回到住處休息,
晚上還要到小餐館吃飯呢!不過西班牙人晚餐時間至少要8.9點過後,
我還得耐心等到10點才隨著Rober到附近一間熱鬧的餐館用餐,
今天晚上吃素,主菜是蕃薯與馬鈴薯綜合體蔬菜,味道比中午的要好得多。

為什麼來到西班牙卻不吃海鮮飯呢?唉!只怪我是沒口福的人,
不吃海鮮到什麼海鮮飯的國度旅遊阿~喵的!

就這樣,我們兩人保持緩慢的步調,悠哉地度過在馬德里的一天,
今天很幸福,我吃的飽飽,也睡得飽飽,
親愛Rober先生,感謝你一整天的陪伴,還有大方的請客,
等你來到台灣,我一定會帶你吃遍台灣小吃的!!
(我朋友說這樣我還是賺到,歐洲一餐可以抵台灣好幾餐了,切!沒禮貌,沒聽過禮輕情意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