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一個平靜又悉鬆平常的早晨,
如同往常我頂著零下1度的天氣出門去搭地鐵轉火車到學校去,
西班牙冬天的早上七點多,仍然是一片黑暗。


當我在火車上呼呼大睡,睡到一半張開眼睛時,
忽然發現,疑?????

車窗外的世界是一片雪白,瞬間瞌睡蟲全部跑光光了,
原來昨晚馬德里下雪啦!!!!

我居住的市中心並沒有積雪,不過稍微郊外一點的地區全部都是一片白茫茫,
甚至積雪有30公分深呢!!!

雖然我在Granada看過雪了,不過在山上看到雪和在平常居住的城市看到雪,
那種感覺畢竟是不一樣的,我極度興奮地馬上拿起手機開始狂拍照。

到了Alcala,我更是驚喜的發現,整各城鎮都被白雪覆蓋了,
昨天明明還是正常的景象,今天居然就變成了風景明信片中的雪白小鎮。


更別說上課的時候,居然下起雪了,而且是肉眼可以看見的大片雪花!!
(馬德里前陣子也下過大約30分鐘,可是雪花小的可憐,連積雪都沒辦法)
我整各心花怒放地一直往窗外看,反正第一堂課的Miguel老師塞車在路上趕不過來,
被領到高階班的我根本就是開始發呆,和奧地利來的monica一起不停往窗外看。


相較於搭乘大眾運輸的我,可憐的Miguel老師可是有車一族,
對於開車通勤的上班族來說,下雪可是交通大亂外加塞上至少兩三各小時的大噩夢。
同樣看到雪,心境可是大大不同。
(話說今天也下了雪,可是他看到可是臉色大變邊喊"NO~~~")



來分享幾張雪景照片吧!手機拍的還挺清楚的耶!


火車上拍下的雪白世界



從教室的陽台上拍的,下課衝出去拍照,後果是冷到全身發抖,
只好蹲在大門後的暖氣旁取暖,嚇壞了不少人,想想講各話轉過頭卻看見一個疑似賣火柴的少女縮成小球蹲在門後,是人都會嚇到的吧!
有一個同學還問我可不可以拍照,我只好尷尬著笑著答應了。



好可憐的盆栽,不知道他會不會冷?



積雪之深可由這張照片看的出來



沒有忘記要來張雪景中自拍




Alcala的火車站台




看到這場景我笑了,下雪的關係,聽說有很多開車族因此不用上班呢!(因為下雪天開車太危險)










因為下雪的關係,許多開車族把車停在公司附近,因此難得火車上可以看到這樣的人潮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雪人,長地很醜是因為臨時找不到樹枝落葉什麼的幫她做臉





晚上,香蕉跑去剪頭髮,
當他回家的時候,卻得到我的哈哈大笑,
沒辦法,我有各怪癖,看到親朋好友變化髮型的時候會不自主的笑個不停,
絕對不是新髮型太怪或是太醜,我想了很久得到了一個或許是不習慣才產生的奇妙反應吧!



香蕉本來就長了一張娃娃臉,和同樣是娃娃臉的我在一起,
去買酒還會被詢問滿21了沒?


減了頭髮後,香蕉頓時變成小孩子,可愛到我一直不停揉他的頭,
要我來說,我覺得他短髮實在是好看多了。








有沒有,一整各散發青春洋溢的氣息耶!!!

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