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最後一天,我們香蕉卻生病了。
一大早紅著臉看起來好憔悴,我邊上msn邊看著他躺在床上,
脖子還圍著一條不明的手帕,(我第一次看到時笑到噴飯,香蕉一圍上瞬間變身為幼稚園小朋友)
為了晚上的趴梯,香蕉硬是爬起來一起去看醫生,可惜今天醫院人多到暴,
香蕉等了等最後決定自行到西藥房買藥吃。
(香蕉媽媽有醫生朋友,所以家裡有處方籤可以買藥)

香蕉睡了一整天,我也上網了一整天,下午和香蕉媽媽一起去買我的聖誕禮物(羞)。



這晚的晚餐又在豪華的客廳度過,原來跨年夜的晚餐等同於平安夜,一樣都是與家人度過的,
可是晚餐時間香蕉居然跟香蕉媽媽吵起來了,吵架的爆點居然是台灣?!囧囧囧



吃完大餐後,香蕉媽媽和香蕉以及我,一起到Lemming家跨年到數,
西班牙人跨年有一個既定的傳統儀式,配合倒數的12下敲鐘要吃下12顆葡萄,
如果我有小炳吞拳頭的嘴巴和日本大胃王的快食能力,一秒鐘一顆或許可行,
可惜我只有可以吞三顆手指頭的嘴巴和吃不快的胃,因此香蕉很壞心地篤定我無法在時間內完成,
還一直興致勃勃地說要幫滿嘴葡萄的我拍照,不過何小琤是死要面子的害羞鬼,
要我兩頰股股地被人家拍照,我又不是松鼠?!

到了Lemming家,我們被邀請到客廳,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等待吞葡萄的時間。

桌上有7各包著鋁箔紙的杯子,裡面放著撥好皮的葡萄



終於來到跨年的時間,電視上是實況轉播的跨年倒數,主持人手上各拿著一杯葡萄,
連底下的人也是人手一杯葡萄,再電視機前面的何小琤一直緊張兮兮,
動不動就要伸手拿葡萄,卻一直被香蕉和Lemming阻止,
等呀等!終於看到電視機出現12顆葡萄的到數動畫.....吞葡萄比賽開始!!!!


Lemming居然可以邊吞葡萄邊幫我們拍照,不過當然是晃到一個不行


迫於眾人的淫威下,我被拍下了松鼠照




倒數完之後,就是開始互相親吻,慶祝新的一年到來,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要互相交換親吻,
我就這樣一路親完了Lemming哥、Lemming爸、Lemming媽、Lemming和香蕉媽媽以及香蕉。

Lemming一家人和香蕉媽媽



Lemming和香蕉,香蕉眉毛旁邊那顆紅紅的痘痘讓他看起來好像印度阿三



最後,我就和香蕉以及Lemming一起出門去,要去Lemming和Marivi朋友的趴踢啦!


不過除了Lemming和Marivi以外,其他人我一個都不認識,所以只和香蕉吃吃喝喝,
對我而言,還不如幾個真正的好朋友聚一聚來的好玩。
(直到現在,我心中第一名的跨年還是那年和阿Fi以及吳小花在楠梓的粗茶淡飯裡,喝著飲料啃著毛豆的那一夜最棒)


看起來不是很趴梯的趴梯



我和化身為印度阿三的香蕉



今天和我一直鬼擋牆稱讚對方的Marivi



我和讓眾人狂笑之表情奇特的Lemming




新年快樂,台灣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