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兩個人睡倒退房前40分鐘才起床,
然後就是手忙腳亂外加兵荒馬亂的整理行李並且迅速的刷牙洗臉,
對!我們沒有時間洗澡,只能等到回馬德里再洗,
幸好這裡的天氣很冷,只好一直心理安慰自己沒有流汗不會髒.


我們繼續開著小紅車往Avila前進,
經過快樂的車上歡唱一各半小時,我看見了被高高城牆環繞的Avila.



在車上興奮地拍上城牆




好壯觀阿!




到底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沒有頭的不知名生物嗎?




嘿嘿嘿~按照慣例,讓我們家小獅子也來給你一個頭!




等香蕉慢吞吞地領完錢後,我們買了兩張登上城牆的票,
吹著令我頭痛的冷風登高望遠去囉!



從圍牆中看出去的城市景觀




笑的很開心其實我的頭被風吹的很痛




這張照片可以明顯表示出城牆的高度





我們兩並沒有再城牆上待很久,一來是風吹的我耳朵和頭都很痛,
所謂高處不勝寒,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
再加上我本人有極度的懼高症,大致上城牆走過一便之後就吵著要下去,
身為善良體貼的好男友,香蕉就隨著我下去覓食去.





為了省錢存機票錢回台灣,我們兩個這一兩個月開始非常地節省,
沒想到這小小的Avila消費居然不低,於是我們兩個就在小城裡一邊逛一邊尋找便宜的當地餐廳.



在天空中飛翔的送子鳥,在Salamanca我也看到好多隻,他們詭異的叫聲一開始還嚇到我和香蕉兩人.




逛阿逛,又是一座雄偉的教堂,這道理跟在台灣四處都可以看見廟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我們台灣的廟不用門票,多麼大方啊!







驚喜地碰見我們小獅子的家族,好開心地馬上要香蕉幫我拍照




合照來一張,不然香蕉的同事說我都不放香蕉的照片,這是一對情侶幫我們拍的,
基於禮尚往來的道義,我們也幫他們拍了幾張.






最後,餓著肚子的兩人終於找到一間中國餐廳,
在西班牙吃外食,兩個人希望控制在20歐以下,只有土耳其和中國餐廳,不過話說我很愛我家附近的土耳其的沙威碼和薯條.
吃飽喝足,隔天還要早起上班上課的兩人就打道回府囉!



好想要一台電腦的何小琤,不停地碎碎念著165歐.165歐.165歐.165歐.165歐...

這次的小小旅遊可以買一台電腦了耶><


算了,重點是我們兩個開心無價啊!!!!!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