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我卻在前晚的狂歡之後留下的疲憊中醒來,

儘管我是很想一頭倒下繼續補眠,不過飛機不等人,還是硬撐著起床盥洗,

梳洗完後我躡手躡腳地下樓吃了點早餐,把帶不走的零食偷偷塞進Edu的櫃子裡,

拉著小行李箱,我悄悄的離開了倫敦的家


61  

離開家們的時候,我依依不捨地看了又看,每走幾部就回頭看一眼,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不捨,

但是心理就是酸酸的,在怎麼捨不得,還是要走,我轉身再看了最後一眼,下定決心頭也不回的離開



轉了一次地鐵到達了第一天到達的Victoria車站,月台上這次貼的是女王的頭像,

第一天到達這個車站,我在人來人往中迷失,最後一天又來到這個車站,我沒有猶豫的找到了開往機場的火車,

撘著火車前往機場,我要回馬德里了,結束六天五夜的旅行,回家了



旅行,是會上癮的,下一次,我又會在哪裡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