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一口氣跳到新年快樂的,可是Alhanbra實在太美太可愛,我捨不得不介紹她,
就來寫各網誌讓各位聞香吧!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Granada,卻還沒有看過舉世聞名的Alhanbra?!
所以香蕉在馬德里的時候,就趕快預約Alhanbra的門票,預訂了平安夜的下午。

想來一遊Alhanbra,可不是一早起床心血來潮說走就走喔!
不僅要提前訂票,連參觀的時間都有限定,會選擇這天的原因,
是希望可以避開洶湧的人潮,主要也是平安夜這天比較訂得到票。(大家都在準備大餐沒時間出門啦)

很久很久以前,Granada曾被伊斯蘭統治,因此整片山腰上都是伊斯蘭教風格的建築,以及一座宮殿Alhanbra。
我從張張精美的名信上已經一窺Alhanbra的美麗,現在就要親身地一訪Alhanbra,體會他的各種面貌。


以下是大量的圖片介紹

這是通往裡面的大門,古色古香呀



庭園一景,宮殿裡面佈滿了許多小城市



伊斯蘭的每一個庭院裡都有水池或流水,這是特色之一



來了!來了!這就是明信片上常出現的景色,可惜本人拍照技術不佳,實景真的很有fu



笑的很開心的我來一張吧!



明信片風景又一張,建築真的非常特殊呢



中間用玻璃圍起來的水池,周圍原本圍繞著石獅子,不過獅子們現在正在維修中,香蕉說大概還要在三年才可以看到他們,我只好邊念著四十四隻石獅子一邊嘆息。



笑得很開心的我再來一張!



從走廊上看去有超可愛的庭園呢!不知為盒我覺得有種宮崎駿的fu!<
這個庭院是Lindaraja公主的庭院,香蕉說她是一個好公主,經常拿自己的財產出來幫助窮困的人民。



這張漂亮地讓我罵髒話了呢!超級美麗的小山城啊!



逛到一半發現貓咪,我立刻飛也似地衝過去拍照,這隻貓咪膽子很大,才剛剛翻過垃圾筒呢!



這隻小橘貓讓我和香蕉直呼好可愛,不怕生還會追著人要食物,簡直就是可愛暴了!!!!!!




這張好有藝術照的fu,我有摸到他喔!原本想把它帶回家的,可是香蕉告訴我,
人們傳說這裡的貓據說都有魔力,如果欺負他們會有壞事發生,因此貓咪們在這裡活的自由自在,不必擔心受到欺負,
所以還是讓他留在這裡比較快樂吧!




類似羅馬風格的西班牙建築,香蕉說這是後來才加蓋的,他很憤怒的說為什麼硬要加一個不同風格的新建築,一整各破壞整體感呀!



都說貓咪有魔力了,這傢伙還是不顧小黑貓的意願硬給人家強抱了,小心小黑貓半夜來找你喔!




要拍甜柿意外拍到這可愛的小生物,他不是松鼠喔!




Granada街道上到處可見結實纍纍的橘子樹,每次我都眼巴巴的望著他們問香蕉:「可以吃嗎?可以吃嗎?」
不過香蕉說那些橘子樹每天吸車子的廢氣,吃不得呀!硬生生阻止我想吃免費食物的欲望。
看到這邊的橘子樹,既然吃不得總可以拍張照吧!



白色建築




最後來張合照結束這次Alhanbra之旅!順帶一提,這是最後一個國王的宮殿!



謝謝各位的觀賞,就此結束到處都是驚嘆號的這一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