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ada位於西班牙的南邊,有著世界最知名的阿拉伯文化遺產Alhambra宮,吸引世界各地的觀光客,
充滿異族風情的小城,山坡上的白色房子們堆積成莫名美麗的風景,
慢慢地爬著坡上山,看這裡的公車司機如何在彎曲又狹窄的石磚路上暢行無阻。


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Bar只要點一杯飲料就有免費的Tapas供應,不要以為免費的就可以馬虎,
我吃過Paella、烤肉、整份火腿三明治、漢堡、Bocadillo,菜色多到讓妳會大吃一驚,很多人點了三四杯飲料就節決一餐了。


這裡還聚集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畢竟Granada可是全歐的大學生票選出,最想到這裡求學的城市第一名,
這個結果不讓人意外,畢竟Granada一個小城就包辦了冬天滑雪、夏天海灘兩種歐洲人在夏冬最愛的活動。
全西班牙最棒的滑雪勝地Sierra Nevada距離市中心車程只要30到40分鐘,
夏天渡假的海灘也有好幾處,而最出名的就是香蕉同年每年暑假必去的Almuñécar。


而這裡,我卻想給他另外一個名字,貓咪之城-Granada。


這裡的浪貓之多,還每隻都漂漂亮亮的,我想是虧功於Granada人們對貓咪的友善和喜愛。
香蕉他家社區樓下貓咪之多,從他小時候經常抓著貓咪玩耍就可以得知。(不論哪個國家,頑皮的小孩都是貓咪的天敵)
而Alhambra宮裡也有超可愛的貓咪們,不怕人的程度到追著遊客要東西吃......



超愛貓咪的我,每次回來都很期盼看到這些快樂的貓咪,還有Raquel那隻我看過最黏人的黑貓Arturo。






在牆壁上可愛的貓咪塗鴉




從窗戶裡探出身體的小暹羅貓,怎麼有人養的貓都比較瘦?





去年聖誕節到Alhambra宮碰巧遇見的討食貓貓,他還鑽到垃圾桶裡嚇了我一跳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Alhambra宮貓咪,我一直在想如果在碰到他就要把他帶回家




多漂亮的小橘貓,這隻貓真的超級大膽,只要是手上有食物的遊客都會被他追的團團轉




因為不怕人所以我才可以拍到這麼漂亮的一張!




偷渡在Cordoba拍到的黑白貓一隻,看起來好兇喔




有貓雷達的我,馬上就從遠遠的草叢中搜尋到這隻貓,




事實上這各地帶有很多貓咪,下面的小河旁邊常常會有將近10隻左右的大小貓咪,常常吸引觀光客駐留,奇怪的是每次我都沒機會拍到她們





櫥窗佈景的可愛貓咪們




不怕生的貓咪,看項圈應該是有人養的囉




來和我拍張大頭照




接下來就介紹香蕉媽社區的貓貓們,有幾隻不怕人會來要吃的,都很可愛!!!!!!!!!




他有另外一隻兄弟不怕人,長的都一樣,害我會認錯




好可愛的小橘子阿!!!!!!我好想帶回家





吃飯的大夥們,每隻都很專心的在吃




是兩大盒的乾乾呢!而且餵食者不只一個人!




最後,來分享香蕉姊Raquel那隻我看過最黏人的黑貓Arturo,最愛你了!








拍照的時候被親啦!好開心!!!!!!!!!


超級成功的自拍照!!!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希望貓咪們都可以開開心心,每天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