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一度想要放棄這各網誌,畢竟以我懶散的個性來說,想要成為知名的部落客寫手,我覺得直接作夢比較快(笑)~
可是這一次回台灣,回家的時候看見老母坐在我的電腦前,去最愛裡面選取我的網誌,
然後小小聲的說"怎麼都沒有新文章...."


#(┬_┬) 泣!媽,原諒我這各懶惰的女兒吧!!!!!!

現在才發現,寫網誌的原意就是讓我最愛的親友們,即使相隔一萬公里,也能在電腦前為了我的生活跟著歡笑,
與我的生活同步而寫,甚麼狗屁點閱率都是如過往浮雲呀!
所以我又開始動筆,繼續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地分享我的馬德里生活。


話說,
因為阿姊大婚,可憐的阿妹被威脅不回去就斷絕姊妹關係,

所以,儘管才回到馬德里不到兩個月,我又包袱款款,回台灣去囉!
這一次為了便宜的機票,所以我投向了對岸的懷抱,買了中國國際航空的機票,
千萬不要罵我不愛國,我可是將台灣國旗推廣到西班牙的愛國人士,不過錢難賺,所以....

570歐的便宜價格,去程得在北京待上一天,回程也要在機場8各半小時的等候,很不合理的等待時間,
不過窮學生咩,用時間換取金錢也是很合理的。

因為要在北京待上一天,所以我連絡上了一位非常好心住在北京的台灣人神秘寶先生,他就是我第三位台灣人的沙發主!

他真的是很友善又很健談,很有耐心的聽著我碎碎念,還麻煩他隔天一大早五點多起床陪我去叫車,
神秘寶先生!真是太謝謝你了!


因為本人的腦子容量有限,再加上馬德里飛北京的這班飛機上,載滿了恐怖的嬰兒和幼童們,
整整十多個小時,大家一起接力或是你獨唱我伴奏的猛哭之下,我完全無法入睡,
因此讓平常就腦子不太靈光的我變得特別笨,(我平常真的沒有那麼健忘)


我居然忘記和重要的沙發主合照,只拍了他又豪華又溫馨的小窩,
這跟買肉圓只記得把醬料帶走卻把肉圓遺落在攤位有甚麼不同!!!!!!!!!!!!!!!!!!
我真是蠢到家了!!!!!!!!!!!!!!!!!!!!!!!!!!!!!!!

算了,人非聖賢熟能無過,我來分享一下神秘寶先生的家吧。




讓我睡到差點忘了時間的好床!



忽略掉陽台的物品吧!那個沙發真的是又大又舒服




我和神秘寶先生聊天的桌子




看起來很新又很摩登的外觀


順帶一提,這次兩次入境中國,您杯都是走外國人通道!
神秘寶先生和他男朋友都很驚訝得稱讚我有種呢!!

因為後來都再補眠,所以其實沒有實現我計畫好的北京一日遊,也就沒有照片可以看了。



回到台灣,就是非常忙碌的生活,每天陪著阿姊到處送甜柿,兩姊妹攜手幫阿拔賣甜柿。
每天晚上阿姊和小明帶著我吃宵夜,還有結婚前的派對,每一天都過得忙碌又快樂。


接下來,就是這次回台灣的重頭戲,12月6日,阿姐出嫁。


第一次全程參予一場婚禮,完全不懂禮俗的我和GIGI芳簡直就是一團混亂,不只我倆,事實上大家都是一片混亂,
我的行李箱被遺忘在堂哥家沒人理,餐廳出菜太快,賓客走光光,阿姐化妝室大崩潰,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場很棒的婚禮,因為是我阿姊的婚禮呀!

第一次進場的時候,其實我看著小明牽著阿姊的手走出來,我的眼淚就在眼眶中打轉了,
因為和阿姊的朋友們同桌,我只好拼命的忍耐著淚水,看著我的阿姐用著今生最美麗的笑容和小明緩緩走過紅地毯。


婚禮MV撥到我的那部分,我偷偷的拭淚了,

阿姊,不過你在哪裡,也永遠都是我的阿姊喔!

祝福我的阿姊和小明永遠幸福快樂,阿姊,新婚快樂!!!!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婚禮這天還要陰你老妹,不好吧




婚禮結束後,我也開始忙的團團轉,
西班牙辦事處跟著放假,還連放兩天,打碎了我想帶著文件回西班牙的計畫,只好委託給小孔辦理,
按照慣例忘東忘西,就算有老媽跟著我還是忘記了很多東西,(問題是老媽就跟我一樣健忘呀)
大家最後猛打親情牌,舅媽和舅就猛塞東西給我,以及統聯站等車時,阿姨特定送上愛心包子和肉乾以及偷塞的三千塊,
在她離開之後,媽媽偷偷得落淚了。

她說:「在台灣有這麼多人疼愛我,有了甚麼委屈一定不要忍耐,大家都會岀機票錢讓我回來的。」


我想起當初離開台灣的那句話,不管我飛的再高再遠,家人的親情永不斷線。

我一定會在西班牙過得更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