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一年一度的聖誕假期又到了。
應個景來張我家附近某條街的商店都掛在門口的超可愛企鵝照吧!




幹!你看超可愛的,可愛到不喜歡收到玩偶當禮物的我在香蕉提議要送我一隻時著實考慮了一下





她手上還抱著一隻北極熊喔!這對大自然界的食物鏈也太可愛了吧!!!!!!!!!!!!!



今年的聖誕大餐還是在客廳豪華的度過,相對於聖誕大餐我其實對旁邊滿滿的金莎和糖果們比較有興趣。
每一年的聖誕節都像台灣的新年一樣,我幸福又罪惡的沉醉在滿山滿谷的巧克力和各式甜點與零食圍繞下,
一邊吃一邊期待我這次台灣之行因胃痛而驟降的體重能免強打平大吃大喝帶來的熱量們。




正在開紅酒的香蕉姊也入鏡了。




相較於去年,今年一個聖誕禮物都沒,淚。
香蕉爸還是請我們到去年的餐廳吃了一頓大餐,可是沒禮物,
我想應該是今年經濟不景氣,所以禮物從缺了。
雖然去年的禮物是過小的皮手套,我這大手人完全不能用,
不過我就是喜歡禮物呀.....


至於香蕉媽,今年的聖誕禮物她決定幫我出小禮服的錢,
因為明年二月是我和香蕉共同的情侶朋友Carlos和Marivi的婚禮,
由於Marivi的家庭是望族!非常有錢的望族!
Marivi爸是世界知名的心臟權威,之前達賴喇嘛還在她們家住過為了讓她爸治病。
所以他們的婚禮規模聽說非常的昂貴以及龐大,是超正式的婚禮,
受邀的賓客都要穿著正式禮服,當然我這個在台灣吃喜酒都穿牛仔褲的人也要華麗出席了。


為了小禮服和其他配件,讓原本很期待見識第一場西班牙婚禮的您杯都很想裝死不去了,
小禮服的價位我們預算在一百歐左右,因為冬天所以要有正式的大外套搭配,
阿姐送給我的超好看ASK牛角外套被嫌棄不正式,所以又要添購預算大約八十歐的外套,
還有要根超過五公分的高跟鞋,目前看過的價位也差不多都八十歐左右,還有手提包....


不要說我這來自台灣的窮小孩都要心臟無力的倒地不起,連香蕉臉都黑了,因為他是外套和高跟鞋的金主。


我和香蕉媽以及香蕉姊已經去過禮服店並且試穿過了,我覺得自己就像巴比娃娃一樣,
她們兩個拼命拿一堆小禮服要我試穿,而且還樂的要命,
可是我一整個很不自在,不是為了小禮服,而是最近冬天所以我偷懶都沒刮腋毛........


您杯哪知道只是看一看最後就叫我當場試穿,不是說好只是去看一下的嗎??????囧囧囧
我死命夾緊手臂,香蕉媽卻跟店員解釋因為我從沒穿過小禮服,哪知道我其實是因為毛毛危機......



穿到最後一套我才想起可以在更衣室偷拍照,
所以用相機清楚的相照只有一套小禮服,其他的有香蕉姊用手機幫我拍的,跟店員說要拍給香蕉看的。





這套是香蕉媽和香蕉姊最愛的一套,可惜我自己最喜歡的沒拍到,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這件,覺得好大又好老氣




不過香蕉姊和香蕉媽整個稱讚到不行,這張是搭配毛毛小外套





另外一套她們讚譽有佳的禮服,我還是很無言。(肚子看起來凸是因為蓬裙,腳上是過大的店鞋,讓沒穿高跟鞋來的人搭配用)



一月份的折扣季即將來到,所以我的參加婚禮服都還沒購買,
早知道如此,我就在台灣把東西買一買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