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是一個高潮迭起的月份。






話說,我的網誌應該可以分類為月記,原本有雄心萬丈把他寫成週記,無奈總是事與願違,
(放屁,根本就是懶病作祟)爾偶想到才來更新更新,想必我的小粉絲們(只有我媽)應該是望眼欲穿吧。


這個三月我過的可真精彩,非常非常的精彩,參加了朋友舉辦的派對,還被蕭阿FI大小姐攻擊我的奇特審美觀,
最值得一提的當然是七分之四的臺灣週!!



首先,我和Acha的朋友,來馬德里出差的宏碁測試工程師小姐,開開心心的在星期二小小的聚了會。
她是一個很健談又很有趣的女生,可惜之後她工作繁忙,在她回台灣之前我們都還沒有緣再見一次面。


接著,星期三則是跑去認識很久卻一直沒見到面的charo美女家作客。
認識這麼久都還沒見過面,主要也是charo並不住在市區,而是和男朋友位於馬德里北部的一個小鎮裡,
某天我們兩個又在MSN暢聊之後,我便決定自己一個人搭巴士去拜訪她。

那天,是一個風平浪靜的好日子。

我抱著兩袋馬鈴薯片,獨自一人的搭著巴士出發,
手中捏著charo家的地址以及她事先交代好怎麼到達的小抄,這可是我第一次搭巴士離開馬德里,
路癡們都知道,我們常常就會莫名的冒出一種"您杯可以自己到達"的自信,
因此我十分堅信我可以靠著自己找到charo交代的路標,並且在正確的站牌下車。


再者,也是我罹患了一種要主動開口跟陌生人講話,我就會四肢發軟,心臟無力,全身冒汗的不治之症,
所以即使charo貼心地建議我一上車就請巴士司機提醒我該下車的站,
我最後還是只有默默地坐在司機後面,眼巴巴地望著窗外,深怕一眨眼就錯過了路標。

在我坐立難安卻始終找不到路標也拿不出勇氣跟司機講話的時候,我們來到了終點站!!!囧囧囧囧囧




西班牙的巴士很猛,除了有時候會開進小村莊裡,幾乎所有的站牌都在高速公路上耶!!!!
我有時後都很懷疑到底誰會去到高速公路旁的站牌搭車,後來charo才告訴我,
小城鎮的居民要搭巴士居然還要千里迢迢地離開小鎮到高速公路旁等。
當巴士開進charo家的小鎮裡,我卻一直頑固地非要找到charo之前告訴我的加油站,
我堅信著過不久就會看到加油站,任憑著巴士在小鎮上停停走走,就是沒有按下車鈴。
沒想到,巴士就回到了高速公路上,我才驚嚇地詢問坐在我後面的老夫婦,被告知我錯過了小鎮。



我默默地跟著司機到了終點站並且一起折返,然後被司機放在高速公路上。



當我看著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站牌,不禁獨自一人在心中吶喊"幹!您杯到底在哪裡!!!"


最後,著急的charo和他的男朋友一起開車出來找我,終於把迷途羔羊接回他家去。

Charo和Julio,辛苦你們了!

小插曲還沒結束,離開他們家的時候我又一頭撞上玻璃,以及差點忘記我的相機,
看來我苦心想營照出知性熟女的這一面完全是徹徹底底的破滅了。



從站牌拍出去,我前面是高速公路,後面是交流道。



這種時候我還是有閒情逸致來各自拍的,我鼻子紅是因為風很大而且我鼻子過敏一直擤鼻涕



charo家超棒的!好漂亮







豐富的大餐,三年的留學生活果然廚藝一級棒!!!



charo的男朋友!人很好唷!



第一次嘗試水煙,完全沒有甚麼煙味耶



charo的二樓





台灣周還沒結束,星期五我和同為楠梓人的Amanda聊天喝茶,我們好像反而在台灣比較常見面唷!


星期六則是回Granada去拜訪台灣友人道馨和他知性聰明的先生忠義(人家是天文學者耶!好酷),
賢妻良母的道馨和我這半路出家的窮留學生不一樣,她還會做包子和饅頭耶!她的油飯真的是太好吃了!
這一晚原本應該是五隻台灣人外加一隻西班牙人的聚會,可以最後缺席了一位和我同樣有眼光的台灣女孩,
她的男友也是Granada人唷!



接著,西班牙的父親節3/19以及我和香蕉相戀二周年的3/20來到了。


感謝香蕉在工作繁忙,連假日都要工作的繁忙中帶我出遊,
今年不再舊地重遊,原本我還想說每年都道皇宮前拍一張同背景的比較照呢!


香蕉知道我是印象派畫迷,所以父親節我們倆各一起去看了莫內的展覽





甜蜜蜜的跟門票來各合照!




這蠢人,我明明就要他幫我把旗子上的字也拍進來,這樣誰知道我跑去看莫內的展




二周年當天晚上,我們兩個跑去吃日本料理,最近我們很熱愛尋找馬德里的道地日本餐廳,
有些服務生還直接跟我講日文,發現我沒反應才問我是哪裡人,我可是正中道地的台灣郎喔!
酒足飯飽之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不知到今年和去年的我們兩個又變了多少呢?



四月份,又要迎接聖週的來到,為期11天的長假,
而我在西班牙,慢慢的走向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