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幫老姊買下機票那一天,您杯就開始期待我姊的到來!


是說我也在西班牙住了快兩年了,今年六月又正式地成為了西班牙人妻,(幹!超不爽人妻這個單字)
對於這個即將成為我第二個故鄉的異國,我是一直抱著又愛又恨的心情,
豐富的世界文化遺產、歐非融合的特殊景象、熱情的人們和一個接一個的慶典,
這些都是西班牙成為世界上第二觀光國的原因,我不得不承認,西班牙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旅遊地。


儘管我得說這不是一個很好的居住地,至少對於一個宅女來說不是。


不管如何,我一直希望我能夠有機會帶領我的家人朋友,參觀這個我即將長住的國家,
所以對於我阿姊的到來,我一直引頸期盼中。



接下來,我和阿姊就要進行為期三個星期的西班牙深度之旅,
就看我們雙胞胎姊妹攜手闖蕩西班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