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簡單的婚禮居然還可以寫到中,我碎嘴的功力真的是隨著年紀而增長阿!

 

前集提要,快速在Carlos家著裝,背景音樂是三個長輩的驚聲尖叫,好不容易終於出發了!

 

Carlos爸載著我和Carlos以及Marivi,一路飆車外加不停地碎罵,
可憐的Carlos坐在副駕駛座,不停遭受他爸的怒吼,內容不外乎是繞著遲到這事,
不過會遲到好像跟老子硬是要拖到下午五點多才去他家換裝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還有那三個完美主義的女人硬是不肯放我走,不過我完全都沒有被罵喔!(您杯眾人疼咩)


Carlos受難的同時,我和Marivi還在後座開心地拍照呢!


不過我當然也有被Carlos爸橫衝直撞地飆車給小小驚嚇了一下,
遲到真的沒關係,總比坐著撞歪的禮車到達現場還好一點,而途中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西班牙的很多路上都有一塊突起的圓弧,幾乎都是一個班馬線的寬度,主要是讓經過的車子放慢速度,
才不會撞上行人發生危險,非常愛惜車子的香蕉每次經過都會把車子放慢到小孩子騎三輪車的速度,
老實說我有時候還挺受不了的,而心急如焚的Carlos爸在快到的時候,
沒注意到那一大塊突起的班馬線,完全沒有減速地衝了過去,
我的媽呀!當場幾乎整台車都要飛起來了,後座後面裝飾的那一大盆花都給震了下來,
直接砸到我和Marivi的頭上,Carlos嚇的對他老子大吼,Carlos爸也不甘示弱地吼回去,
我和Marivi正手忙腳亂地著把花放回後面,這場景還真的是好不熱鬧阿!




Carlos俏皮地回頭比YA,而Carlos爸則是很專注地飆車中


後面的那座花就是砸到我們的裝飾花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平安(!)抵達Cenes de la vega的市政府前,
一行人都還沒能好好地鬆口氣,這時候又發現問題了?!

 

人呢?

婚禮的新郎和我們的賓客呢?


我想像中應該要熱鬧滾滾的市政府前,那時呈現在我們面前的卻是,
大門深鎖並且一個人都沒有,就差來個風捲起幾片枯葉般地冷冷清清。

好不容易才趕在七點左右到達,結果又來個找不到場地的大烏龍,
Carlos爸當場神經又斷裂地對著Carlos大吼,而Marivi則是緊張地問我婚禮到底在哪,


我‧‧‧我‧‧‧您杯哪會知道婚禮場地在哪阿!!!!!!!!

我以為香蕉會跟負責開禮車送我到婚禮的Carlos爸講好地點,
您杯只要乖乖地搭著禮車,讓禮車把我直接帶到大門口就好了,
誰知道我們這四個人沒有一個人被通知婚禮確切的地點,這也太烏龍了吧!


好,沒關係,您杯是一個走水來土淹、兵來將擋路線的萬能新娘,

默默地看著另外三個人急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我不慌不急地從包包拿出手機,
還是很樂天地笑著說:「沒關係啦!我打給香蕉問問看。」

不知道問就是了,真搞不懂這些人到底在緊張甚麼。



聞言,正在爭論的三人立刻回頭過來,Marivi二話不說地抓住我的手機大喊:

「不可以!你在婚禮之前不能跟香蕉講話!!」


阿不是不能給他看到我的打扮就好,連講話都不行,你們這邊規矩怎麼這麼多,
您杯雖然心底給他千百個不解,但是我還是乖乖地放棄打給香蕉,
拿著手機繼續找通訊錄:「那我打給Miron(香蕉的大學朋友)總可以吧!」


Marivi愣了愣,思考了一下後點頭同意讓我打給Miron,


電話響沒幾聲,Miron帶著驚訝的聲音傳了過來:「Cheng!?」
愉快地打聲招呼,我開門見山地問了:「Miron,你們現在在哪裡阿?


我一問出口,Marivi和Carlos像是終於意識到這對話有多詭異,兩人紛紛地大笑了出來,
這世界上打電話問賓客婚禮場地在哪的新娘,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吧!(攤手)

在傻眼的Miron告訴我地點之後,我們最後、終於、總算順利地的到達現場了!!!!(拍手慶祝)

 

進禮堂之前,因為我們忘記告訴Carlos爸,我和香蕉決定請他當我的教父牽我進禮堂,
所以Carlos爸停好車就急忙地往禮堂要走進去,幸好Carlos趕緊衝過去攔住他,
他才一臉驚喜地讓我挽著他的手臂,帶著我走進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舞台之一,我的婚禮


您杯一進場,大部份的人都起立了,這時候我也終於開始小小地緊張了起來,(這說明我的血是溫的喔)
緩緩走向在最前面的香蕉,我得意地看著香蕉又驚又喜的表情,我的禮服作戰大成功!

婚禮前,因為公證結婚很多人都沒有穿禮服,所以在考慮到只要灌上新娘兩字,
就算是普通的白色禮服也都會價格兩倍翻阿翻,我一開始只打算要買一件白色的洋裝,
沒想到最後在BCBG找到價格合理的白色晚禮服,全白拖地的設計拿來當婚紗居然意外的適合阿!
但是基於新娘禮服是秘密的原則,我可是向香蕉以及他的朋友預告我只有買一件普通的白色短洋裝,
連Carlos都是當天我在他家換衣服才知道我是長禮服,因為這樣才守得住秘密阿!


您杯好像明星在走星光大道,你看大家都在拍我



在到達香蕉的身邊,Carlos爸放開我的手,我自己一個人走到了他的身邊,
這一刻,我的心是充滿著滿滿地幸福和滿足,我,就要嫁給這個傻笑的男人囉!


恩!我知道,這個主婚的市政府員工真的很搶眼,已經不知道多少人問過她了



一開始,香蕉表妹和香蕉姊各自讀了信,表妹念香蕉媽的意外之信,而香蕉姊是自己寫給我們的信,
香蕉媽向我們道歉因為她的固執而無法到場,並且感謝我為了香蕉離開了自己的故鄉和家人,
她在信中表明她有多愛我們,我和香蕉都默默地眼眶含著淚水聽著,我可是拼命了才不讓淚水掉出來。


念信的兩位美女,這麼催淚是怎麼樣




接下來,我和香蕉各自宣讀一段誓言,並且交換戒指,並且害羞地揪了一下,
而香蕉這時卻突然跳出來,表示她有一個驚喜禮物要送給我,
我一頭霧水的坐下,當最前面的布螢幕開始撥放驚喜影片,片頭出現可愛的雄獅,
老子還想說甚麼時候連西班牙都有雄獅的產品?


香蕉笨拙地替我帶戒指,攝影師沒拍到我替他帶戒指的照片


我們在眾人的鼓吹下才害羞的小小啾一下


驚喜影片!!!!!!!!!!!!!!!!!!!!!!!!!!!!


有圖有真相,您杯哭著真的很慘,香蕉則是哭得很難看


原來,這是我親愛的阿姊和香蕉姊私底下通信,一起合作給我的超級大驚喜,
剛才還拼命忍住眼淚的我,終於忍不住大哭了出來,淚水止不住地流,
一直忍耐著台灣家人無法在我最重要的一天到場為我祝福,我雖然嘴上沒說,
但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他們可以出現,一起慶祝這個大日子,
而阿姊就用了這種方式出席我的婚禮,我不顧妝容開始大哭,心中滿滿的感動,
阿姊!!!阿妹最愛你了!!!

(當天的所有在場的女性,除了紅色大嬸之外,都為這段影片哭了!)

 

結束影片,我還沉浸在驚喜中無法停止哭泣,
擦乾了眼淚,我和香蕉一起上前在證書上簽名,隨後香蕉姊和Edu兩位見證人也一一簽名,
典禮就此話上句點,手牽著手一起步出禮堂,我們的人生也正式進入了下一個里程。


香蕉簽名的時候我還在哭咧


步出禮堂,等待著我們的不是美好光明的新人生


而是滿天飛散的花瓣,營造出這麼一張精彩的照片
還有眾人不留情地生米攻擊,有被灑過的人就會知道有多痛‧‧是有這麼討厭我們兩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