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禮之旅終於要結束啦!!!

 

前集題要,一路飆車到現場卻找不到婚禮場地,一堆烏龍直到進禮堂才結束,
然後是婚禮上一個又一個的驚喜,來自台灣和西班牙的家人最真心的祝福。

 

經過了滿天花瓣以及大把生米的洗禮,您杯和我的新婚老公,踏出禮堂接送眾人的祝福,
還有不斷的閃光燈,此起彼落地爭相為我們拍照,您杯真的是個很低調的人,
能夠讓大家這樣死命盯著我,然後我卻沒有在心中大罵看三小,也只有婚禮這天了。


我靠!我們的婚禮真的是太明顯的陽盛陰衰


終於來一點女生了!親愛的Isabel是重要的攝影師,真是太辛苦了


眾人大合照之後,我和香蕉必須先行離開了,
我們先趕去要去餐廳嗎?不是唷。
那我們要去換禮服?不是唷。

 

我們,要去拍婚紗照

 

因為西班牙有這種婚禮前絕對不能讓新郎看到新娘行頭的規定,
所以像台灣在婚前瘋狂換禮服,然後上山下海地狂拍照,
這真的是讓西班牙人都吃驚不行的,大概就像我聽到某個非洲同學說他們國家吃貓一樣。

 

可是新婚夫妻也要美美的紀念照阿!那怎麼辦?
在西班牙離開教堂(或禮堂)然後到餐廳之前的那一小段空檔,就是拍婚紗照的時候。
我們在Granada,所以二話不說就衝上Alhambra那邊拍照,
結果我們到達的時候,總共有兩台禮車在那邊等待,還有四台以上的禮車拍完離開,
六月新娘潮果然不是能夠小看的,也可看出那裡果然是拍照的好景點!

 

您杯,是一個很害羞的人,所以要擺出美美的姿勢讓人拍照,
就像是拿槍指著我的頭一樣,怎麼擺都是很僵硬,若不是我的攝影師Isabel堅持多拍幾張,
我當下真想拍了兩三張就手刀逃走。(所以我在想明年回台灣拍婚紗該怎麼辦)


我們家香蕉肚子挺著真大


路過的路人建議的公主抱拍照,是在多嘴個屁,這個姿勢完全險露出我上手臂肥大的缺點


好不容易熬完了拍照這一關,我們出發到餐廳囉!
我們的宴客餐廳是香蕉童年好友,還身兼我們見證人的Edu介紹的,
這間餐廳當年也是他結婚時的宴客餐廳,說實話,第一次看到餐廳的時候,
我當下是有一點嫌棄餐廳老舊,不過在看價格的份上,也只能點頭了,
(話說我在Cenes的市政府交文件時,櫃檯小姐聽到我的餐廳居然大大讚賞食物好吃耶)
不過最後聽說所有賓客的印象都很好,所以收了超多禮金的我們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我們的宴客是在花園舉辦,採取自助式的方式,因此賓客都是到處走動取食,
會採取自助式是因為我們只有宴請好朋友,唯一出席的長輩是最後一星期才決定參加的香蕉舅,
人數原先只有三十出頭,在加上全部都是年輕人為主,因此就選擇自助餐會的方式,
我們到達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在吃餐廳準備的小餐點了。


Rafael你也太顯眼了吧


我們在花園搭起來類似溫室的場地裡舉辦自助餐會,其實他們花園很美,但考慮到天氣因素,還是在室內舉行


這些其實算是正餐之前的小點心,之後還有提供烤肉之類的食物,我顧聊天所以沒有拍




拉砲攻擊之後,香蕉收到了那群"好"朋友特別貴重的超級大禮,
說大,這份禮物其實也不會太大,說貴重,它的確是非常非常貴"重",
人說禮輕情意重,這份禮則是禮重情意也重,30公斤的禮物,讓您杯婚禮後幹譙了很多天。

這份禮,就是裝在大玻璃瓶的0.01、0.02、0.05歐元硬幣,
您杯婚禮之後到處去各銀行要特製的長條塑膠盒,然後花了兩天的時間一一裝好,
再用當初連著玻璃罐附上的的小推車拖去銀行,最後在行員和後面長排顧客的白眼下,
滿懷著"感恩"、"平和"的心情把它們存進我的戶頭裡。


難怪,婚禮前那群朋友紛紛帶著詭異的笑容問起我一個相同的問題:
「Cheng,你喜歡數ㄕㄨˇ數ㄕㄨˋ嗎?」


問我喜不喜歡?

 

哇咧趕趕趕趕羚羊好大一群咧!!!!!!!!您杯這輩子最恨的就是數數了,
要讓我數東西數得心甘情願,請給您杯一玻璃罐50歐面額鈔票的!!!!掯


當時看著香蕉吃力的提著那一桶,我還笑得很開心地拼命拍照,誰知,
最後倒楣的居然是我。


真的很重,號稱大力女的您杯提不太起來

一整晚吃吃喝喝,大家都圍著小圈圈在聊天,可惜我還是學不來交際名媛,
能夠在宴會上遊走各地,八面玲瓏地跟每個人道家常,我大部分都跟著女生朋友聊天,
12點左右,餐廳的老闆開始準備把贈送的婚禮蛋糕拿出來,當作眾人飯後的甜點。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當蛋糕辦隨著噴射中的小煙火出現的時候,
我還真的是有驚喜到,雖然不是電影中那種比人還高的多層蛋糕,
但是造形小巧可愛還特定寫上我們名字,配上正在跳佛朗明哥的小新郎和小新娘,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的小婚禮蛋糕喔!(可惜味道還是讓我吃不下的歐洲過甜口味)


蛋糕兩層都會噴火喔!第一層在端道桌子的
時候噴完了


名字是zheng不是cheng喔!上面跳舞的新人們在我家好好收著


婚禮的經典畫面-合切蛋糕,可是香蕉亂切破壞蛋糕讓餐廳主人都看不下去,委婉地勸我們交出分派蛋糕的任務







吃完蛋糕,喝完香檳,所有人開始移駕到室內,為了不吵到餐廳附近的鄰居,
因此我們婚禮之後的舞會改到室內舉行,我和香蕉還來了一段前天晚上才抱佛腳的華爾滋開場舞。

 

感想?

您杯謹記要不停微笑並且看著香蕉眼睛笑的臉都快抽筋,而我的香蕉?
他則是死命盯著我們兩個的腳一眼都沒看我,不停帶著我轉圈圈,
我敢說當下我們應該都有咒罵準備音樂的Carlos,音樂準備那麼長是要想我們死嗎?


你看,這傢伙從頭到尾都盯著地上看,您杯謹記要盯著對方眼睛看是看心酸的喔



您杯的手都要脫臼了!!香蕉真的把我的手舉的很高


接下來,您杯在舞會開始後的一小時就開始出現恍神狀態,
完全沒有盡好女主人的職責招待客人,兩天只睡了4小時的您杯,
早就在舞會一開始就警告那些愛灌我酒的人,要人還是要酒,自己選一個吧!


唯一的台灣客人,挖耶好冰U-Aan和他親愛老公Ruben


這群瘋狂的西班牙人都醉了


他們在叫我過去,誰那麼白吃會去加入一群酒鬼,您杯只是想睡覺腦子還沒有燒壞


這個時候請遠離他們,這樣跳阿跳的被踩到可不是好笑的事


大學好友們


香蕉姊那天醉的我完全聽不懂她在講甚麼,根本無法和醉鬼交談的




對我來說特別特別漫長的舞會終於在早上凌晨四點,在老子不停吵著要睡覺中正式結束,
由親愛的攝影師Isabel和他男友開車送我們到附近的飯店睡覺,
在爬上床之前,香蕉還問起了他的新婚之夜呢?

 

要鳥還是要命,自己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